【图】好儿媳订奇葩家规引婆婆诉苦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2016/12/26 12:52:50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儿媳订奇葩家规。近日有一位叫娇怡的婆婆倾诉了她和儿媳的“恩怨纠葛”,并说道“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近日有一位叫娇怡的婆婆倾诉了她和儿媳的“恩怨纠葛”,并说道“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据这位婆婆说,当年她和丈夫结婚多年后都没有生育,在经历了曲折的求子经历后,他们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儿子。她是一个会计,丈夫是一名工人,夫妻俩人勤勤恳恳一辈子把孩子培养长大,儿子也没有让他们失望,不仅长得高大帅气一表人才,在大学毕业后还找到了一份稳定的工作。

眼看着儿子到了该成家的年龄,虽然家里经常有人说媒,儿子却不为所动,后来,儿子告诉父母,他有了结婚的想法,结婚对象是他的前女友。娇怡看到这个女孩子身材魁梧,站在显得比身材标准的儿子还要魁梧,心里觉得她根本就配不上自己英俊的儿子。但是后来,儿媳表现让她改变了自己的看法。

儿媳不仅出手大方,还十分细心,不仅帮听力不好的婆婆买进口助听器,还经常帮她买东西。儿媳家还准备了大房子,酒席也不用他们家花什么钱,这样一来,不仅把娇怡感动到不行,连亲戚朋友对她也是交口称赞。

但是这一切,在娇怡搬到儿子家和儿媳同住后发生了变化。今年下半年,儿媳给家里添了孙子,因为而自己总要出差学习,所以希望公公婆婆搬过去有个照应。可是,搬过去后,儿媳对他们冷眼相待,还制定了很多不近人情的家规,比如,在孩子睡觉时任何人都不许说话,要说什么就发微信。所以就算是公公婆婆躲到房里,也还是得用微信聊天。还有,每天下午三四点是公公婆婆的散步时间。这让婆婆娇怡觉得在儿子家生活,简直和坐牢一样,有时,她只能含着泪给她姐姐发短信诉苦。

这段时间,婆婆娇怡也进行了反思,她说道,“儿媳的转变,冷漠的态度和奇葩家规的制定,也跟我有一定关系。”在儿子和儿子恋爱之初她对儿媳有些轻视,说话的口气也很冲,并且三番四次漠视儿媳的感受。现在她感慨到“出来混,迟早要还的。”现在,娇怡打算等儿子出差少了,孙子长大了,她和丈夫就回到自己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