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产后8天遭丈夫婆婆家暴 被勒令守三从四德

2016/11/21 14:42:37 作者:kasilov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产后8天遭丈夫婆婆家暴。据网友爆料,11月15日福建莆田一名刚生下孩子8天的产妇遭到丈夫和婆婆的家暴。这件事情传到网上,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这名产妇叫做小分,今年二月才和丈夫小杨领证。

女子产后8天遭丈夫婆婆家暴。据网友爆料,11月15日福建莆田一名刚生下孩子8天的产妇遭到丈夫和婆婆的家暴。这件事情传到网上,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这名产妇叫做小分,今年二月才和丈夫小杨领证。领证后不久小分就怀孕了。没想到,婆婆要求小分三从四德,并放言嫁了就是他们家的人,小分娘家的亲戚除了父母可以偶尔探望,其余一概不准往来。这让小分很难接受。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丈夫对婆婆的这些要求表示支持,要是小分稍有反抗,便拳打脚踢,公公婆婆不仅不劝阻,有时还会加入殴打。

这一切,小分都不敢说,直到七月份,小分在与丈夫公婆的一次吵架中,丈夫把小分的父母叫到了婆家,并对小分的父母出言不逊。此时,小分肚里的胎儿已经有5个月,婆婆让她把胎儿打掉,舍不得孩子的小分回娘家养胎,决定独自抚养。想要等孩子出世再和丈夫离婚。

11月7日,小分在医院产下一名男婴。公婆一家也来到了医院,接下来的几天,在大家的劝说下,小分同意带孩子回婆家,所以把孩子的出生证明和自己的身份证都给了婆家。然而,这只是婆家为了抢孩子和泄愤做的局。14日,婆家和小分讨要户口本,要给小孩上户口,因为小分父母没能及时送来户口本,丈夫就要把小分赶出家门。15日,小分父母来接小分时,孩子被婆家人偷偷从后门抱走,小分被丈夫关起门来家暴,婆婆竟然还帮着掐脖子......这一切实在是让人心寒。

据悉,男方家人迫于舆论的压力,已经把孩子送回到小分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