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人写8页婆媳忠告:婆婆面前不能跟老公亲热!

2016/11/4 11:21:27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人写8页婆媳忠告,为了孙女妮妮的幸福,70岁的爷爷袁某和68岁的奶奶马某可谓煞费苦心。他们为孙女写了八页婆媳相处忠告,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直到孙女往后要怎么和婆婆相处。

老人写8页婆媳忠告,为了孙女妮妮的幸福,70岁的爷爷袁某和68岁的奶奶马某可谓煞费苦心。他们为孙女写了八页婆媳相处忠告,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直到孙女往后要怎么和婆婆相处。首先放在首位的就是,当着婆婆的面千万不能和老公太亲密。

除了要牢记婆婆的生日以外,还要孩子在内心深处把婆婆当做母亲来看待。其中一条着重来讲,就是不能当着婆婆的面和老公亲热。而且分析的有理有据。老人称婆婆辛辛苦苦把儿子拉扯大不容易,特别害怕儿子娶了媳妇忘了娘,所以看到儿子在自己面前和媳妇举止亲密,会让婆婆心里难过。这样就非常容易产生家庭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