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跟公公婆婆吵架了怎么办? 2个妙招教你和婆婆和平相处

2016/11/27 14:37:58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婆媳间难相处,不仅仅是因为婆婆爱子如命,更有可能是自身的原因。有些人老了,脾气就会变得古怪,注意:媳妇和婆婆相处的六大禁区 婆媳间难相处,不...

可我从小就很独立,做家务我很拿手,炒家常菜也不例外。还有我很爱干净,每天我都伺候他们,而他们一家人有说有笑的坐在哪里看电视。还有那个小姑子,特别懒,吃了碗都不想刷。有时候我真的看不顺眼,但为了小孩子,我睁只眼闭只眼算了,能忍就忍。

现在,我们一家子都在北京打工。前两天我跟我妈妈打电话,结果是我叔叔接的电话,他说你父母现在生病了,现在家里经济都快支持不住了,农活又正忙的季节,你帮忙想想办法。

前段时间我钱包丢了,身份证和卡都丢了,取不出钱来。老公的钱一直交给他妈管。我就先跟老公商量了下我父母的情况,结果他回答说没钱,我父母也没钱,你父母生病凭什么要我父母给钱。当时我就很生气,结果发生了争执,他就跑去把他父母叫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