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喜欢婆婆亲近我宝宝怎么办?  2个方法教你带宝宝

2016/12/1 11:48:02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让自己疯呀,心里不爽就要想办法解决呀,我觉得你找个时间,最好老公开心的时候,和他沟通交流下这个问题,不能都听他妈的吧,不喜欢婆婆亲近我宝宝怎么办?

不要让自己疯呀,心里不爽就要想办法解决呀,我觉得你找个时间,最好老公开心的时候,和他沟通交流下这个问题,不能都听他妈的吧,生活不属于他管不是?要不要我着老婆在这干嘛呀?当然注意要利用你的温柔,智慧,不要和他发火,吵架。你老公要是同意你的建议了。下面就找婆婆谈谈,你可以建议她家务做完了,出去到公园呀,多走走,多和同龄的阿姨们在一起娱乐,跳跳舞亚,健身多好。老年人也要有自己的快乐。当然,语气也要温暖,关怀,让她觉得你关心她,而不是想逃避她。 最后呢,建议宝宝还是自己带,安心,放心。当然,对婆婆也要多一分宽容和爱,毕竟她是你老公的妈妈。你想,等你老了,也许也会这样呢,呵呵。祝福心情快些好起来。 中国人带孩子怎么就这么累,快来看看美国人带孩子的绝招 我们常常都会听到身边有孩子的人抱怨带孩子太累了,宝宝淘气不听话,要很多人一起照顾孩子才能忙得过来。可是,为什么外国人却可以一个人带孩子呢? 中国人带孩子为什么累 长辈很少给小孩使用尿不湿,导致消耗大量时间在小孩排泄问题上,国外尿不湿基本普及。 长辈从来不买现成的婴儿食品,认为不健康,小孩的饭从买菜到做饭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 整个社会支持度不够,一旦带小孩出门,各种不便,基本上要两人陪同才行。在日本,据我观察,很多公共设施都考虑到了婴儿的需要,比如厕所,比如有自动贩卖的尿不湿应急,比如有各种无障碍设施,方便婴儿车。 国内独生子女一代,从小到现在都娇惯,导致做家务的能力非常差。 下面,就来看看美国人带孩子的妙招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