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喜欢婆婆亲近我宝宝怎么办?  2个方法教你带宝宝

2016/12/1 11:48:02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让自己疯呀,心里不爽就要想办法解决呀,我觉得你找个时间,最好老公开心的时候,和他沟通交流下这个问题,不能都听他妈的吧,不喜欢婆婆亲近我宝宝怎么办?

美国人带孩子的个妙招

(1)如何让小宝宝不哭:爱哭的BABY都是爸妈教出来的。

才出生的小BABY听不懂话,他们靠条件反射来做判断。

中国的家长一听到孩子哭就抱起来。JANEGU医生反复告诫我:孩子一哭就放下来,不哭才抱起来,正好反过来。这样一来,再小的孩子都能明白,不哭的时候才有得抱,这招极灵。

放下爱哭的孩子开始训练,看着时钟,不要抱让她哭,准备等10分钟再抱。

第一次可以设定5分钟,以后一次比一次时间拉长,我的妞妞第一次就没有熬到5分钟,大约3分半的时候就停了,我已经心疼得肝肠寸断自己都快哭了,一定要忍住了。

让孩子知道哭声是叫不来妈妈的。训练"不哭的孩子"要排除4个哭的其他原因:尿了、病了、饿了,困了。

上帝保佑,我家两个孩子都不会无理由哭,偶尔哭一下当作运动也是极少数,妞妞和妙妙100%是快乐的宝宝,躺在床上都咯咯笑出声的孩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