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谢朋友的话简短话语大全  朋友圈传疯了

2016/11/13 20:33:04 作者:W3-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情是一件很温暖的东西,它需要朋友之间互相的维持,在您难过的时候它能您莫大的力量。感谢你,无助的日子有你无私的斑竹;谢谢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1、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点盏灯,别人的光难以长久照耀我路,还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2、大路走尽还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数不尽的风光。3、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快乐每一天!4、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却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5、我只对你说一句话:谢了、够哥们。6、兄弟,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帮助,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的。7、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您,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258的那些。现实点吧!朋友!8、 时间冲不淡友谊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