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18秒 透析男生盯着女生18秒的心理

2016/11/6 19:18:07 作者:U3-ho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检验一个男生是不是喜欢你,可以盯着他看18秒,看他会不会吻过来;一般人盯着你看,有几种可能1,你看上去像认识的,他需要确认一下,所以要看很久 ……

检验一个男生是不是喜欢你,可以盯着他看18秒,看他会不会吻过来;检验一个女生是不是喜欢你 ,可以盯着她看18秒,看她会不会笑出来。一般人盯着你看,有几种可能 1,你看上去像认识的,他需要确认一下,所以要看很久,2,你比较诡异,或脸上有东西,像那些被火烧伤,或者脸上有伤疤的,所以他比较关注你, 3,你比较漂亮,或身材比较好,或打扮比较漂亮,一般有些专门采花的人就是故意看着你,然后好泡你,鉴定完毕! 只要是女人喜欢的,他都喜欢;只要是女人讨厌的,他都讨厌。 看上女人后,男人会千方百计从形式上和思想上,与女人保持一致。但是,保持一致并非易事。所以,男人只能采取简单措施。比如女人喜欢唱歌跳舞,他也喜欢唱歌跳舞;女人喜欢琴棋书画,他也喜欢琴棋书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