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教你如何面对这样的情况

2017/10/26 7:3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主动吻女人说明他爱这个女人吗?很多人给出答案是不同的,有人既然是主动去吻这个女人的,那么他就是真心地爱这个她,真的是这样的吗?那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无法预料的事情,而有时候这这事情可能会改变你。如果当你不注意的时候有一个男生主动吻了你,你的反应可能就是马上打对方一巴掌。或许这是你的初吻,是你要留给自己的男朋友的,可是当被一个男生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夺走了,所以你很有可能会很生气地找他理论,这对每一个女生来说都是无法忍受的事情。

如果对方是你不太了解的人,你可能会有想痛打他一顿的想法,当然这也是想想而已,重要的是要问清楚对方为什么要吻你,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个男生有可能是因为暗恋你很久了,一直都有关注你,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来向你表白,但是他却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所以就直接吻你来表明他的心意,或许这样做会有些冒昧,但是这也是他的做事风格。

一般情况下,女生对于这样的男生是比较反感的,因为没有经过女生的同意就吻人家,这是非常不礼貌的事情,所以会建议你找一个理由婉拒人家。

但是你注意要用一个好一点的理由拒绝,因为你对这个男生并不是很了解,所以他是怎样的一个人,你也不知道。如果你太过直白,或许他接受不了就会做出伤害你的事情,这对你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或许你可以告诉他,你们可以从朋友做起,先相互了解一下,如果觉得适合的话再决定交往。这样一般都能够取得比较的效果,既能安抚对方的心,又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