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的感触有哪些 伤心是难免的

2017/9/30 10:3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和你的恋人已经经历过一年的异国恋,那么你们应该十分的了解在异国恋中要承担哪些的痛苦。其实这个时候你就要好好的问一下自己是否能承受这些痛苦。

来源:站酷

体验过异地恋的情侣们都知道,这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你想见你的另一半都需要很长的时间。那么异国恋就更加的痛苦了,因为异国恋,两人相距的距离就更加远了。

异地恋几个月还可以见一次面异国恋,谈了一年,也就见两次面。这对于一对相爱的情侣是一件非常折磨的事情,就是现在网络很发达,可以视频聊天,但是仍然没有办法体会到面对面的那种欣慰。所以一般能够挺过异国恋的情侣们都是真爱,如果异国恋之后,两个人要相爱,那么就结婚吧。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作为一对刚刚开始的情侣,还处于甜蜜期,就要分开,而且还是要在两个国天南地北十分的遥远。心中的不舍和伤感会越来越严重。而且当你生病的时候,你发现你需要的那个人远在天边,无法陪你的时候,你也会觉得很绝望。有时候甚至会思考这段恋情的意义在哪里,是否还需要继续坚持下去。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

但是重要的是你要问清楚自己到底爱不爱那个人,如果爱的话,一时分开是值得的。

来源:站酷作者:AstroStar

其实只要两个人可以经常联系,每天都可以通过网上或者是电话沟通一下,说说今天发生的事情,那么就很容易营造一种她依然在你身边的气氛,感觉他仍然在你的身边。这种感觉也会好一点,两个人也要给彼此足够的信心和支持。这样才能够让两个人一起面对未来的未知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