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过年带什么礼物好 推荐几种佳礼物给你

2017/1/13 16:58:28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拜年,就送些比较像样的补品或保健品,要包装精美的。或者如果男朋友的爸爸喜欢抽烟喝酒的话,就送几条好烟,喝酒就送两瓶好酒。下面...

俗话说的好,“丑媳妇迟早要见公婆”,而过年一般是男女朋友去见双方父母的最普遍的时间。可是,去见对方父母总不见得空手去吧。那么,过年去男朋友家带什么礼物好呢?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拜年,就送些比较像样的补品或保健品,要包装精美些的。或者如果男朋友的爸爸喜欢抽烟喝酒的话,就送几条好烟,喝酒就送两瓶好酒。

因为是第一次去,不管怎么说,都要送好点的礼物,比较体面,也是在尊重他们家人,让他们觉得,你这个人识大体。

以后去拜年就不要送补品或保健品这些东西了,应该送些实际点的礼物,比如水果、年货、地方特产等,最好能体现你会过日子、会持家的最好了,要让男朋友的家人都能感觉到你的诚意。

1、过年给男友家人“送健康”

你可以给他妈妈买阿胶、蜂蜜等健康礼物,或者送一些可以好的保健的器械,比如足浴盆、按摩椅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