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师生恋真实故事 我和他的虐心过往

2017/9/21 14:3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师生恋听起来带着叛逆,又有些唯美,让人觉得浪漫。其实真正经历过师生恋的人才会知道,师生恋大多都不会有好的结局,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会让你毕生难忘。

初中正是感情萌芽的阶段,处在少女时代的我对于爱情也开始向往。我的性格活泼,大胆,也比较叛逆,喜欢跟男孩子相处,时间久了班上的男生都是我哥们儿。记得初二的时候班里来了个政治老师,他是在读大学生,来我们学校实习,他叫苏阳。见到他的第一天,我漠然了十四年的内心突然像是解封了的冰层,冷漠的心一下子温暖了起来。

他长相帅气,头发理得整齐干爽,穿着白色的T恤,给人一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他在台上自我介绍,我感觉时间都静止了,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心动吧。

苏阳来了以后,一直只专注玩的我开始努力学习政治,我将政治课本倒背如流,也是那时开始我才知道原来我是如此有学习的天赋。没有苏阳课程的日子,我仍旧和班里的哥们一起玩闹,苏阳来上课的日子我却乖巧顺从得像个大家闺秀,不吵不闹。

原本我以为这样的日子可以一直过下去,可苏阳是实习生终究要回学校,他跟我们上离别的一堂课的时候告诉我们他回学校了,那时的我感觉心脏似乎都要停止跳动了。就在那天下课的时候我鼓起了勇气跟随老师的脚步出了教室,并跟他说出了喜欢他的话,不知不觉泪水就流淌了下来,我才发现我爱得深沉。

苏阳像是看小妹妹一样对我微笑,然后用手摸摸我的头,他叫我好好学习不要胡思乱想,并给我留下了QQ号码。他的不拒绝让我以为他是默认的,所以接下来我努力学习,我想我成年的时候就能和他在一起了。我和苏阳一直保持着联系,直到我高考结束,我想跟苏阳再一次表白的时候,苏阳告诉我,他结婚了。那一刻才知道这些年来的坚持不过是自欺欺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