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一起来了解

2017/9/21 14:42: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试探女生大多情况下是因为对这个女生很感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对方。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很多种,可谓是千奇百怪,下面一起来了解都有哪些手段。

通常男生想要试探一个女生,是因为喜欢上了这个女生,在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就会试探这个女生,来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男生试探女生比较直接的方法就是跟对方说话。大多数男生在感情中属于比较高傲的一方,如果他喜欢上一个女生,会不好意思直接跟这个女生说,而是试探性的说,你有男朋友吗?我有一个哥们儿看上你了。

这样的试探是比较粗浅的,但是很受用,一般女生听了以后都会给出答案。如果女生没有男朋友,那么男生就可以放心的展开追求了。

男生试探一个女生的手段中比较高明的要数纸条传递信息了。一个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碍于面子,不好直接说,会写成纸条让人传给这个女生,比如写下你很优秀,做我女朋友吧。之类的话,这种话比较有主动权,如果女生有男朋友一定会第一时间回应你,避免造成误会,如果她不回应,很有可能是因为没有男朋友。

传纸条的高明在于保密性,传纸条让女生不知道你是谁,即便是试探以后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也不会觉得丢面子。

有的男生比较直接,试探一个女生的手段也比较大胆,比如直接约出来,请她吃饭,并且告诉她,有一个人喜欢你,今天在这个地方等你。这个时候一般的女生都会很惶恐,因为觉得不好意思,如果她有男朋友肯定会立马拒绝,而如果只是觉得不好意思指挥嘟囔着要离开。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非常多,你学会了几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