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你遇到哪几种

2017/9/21 15:07:12 作者:Ua-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这种东西很微妙,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一开始都会把自己的喜欢的感情隐藏起来,不会一开始就表白。当然,如果你是吴彦祖这样的帅哥明星的话,不妨一试。

恋爱这种东西很微妙,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一开始都会把自己的喜欢的感情隐藏起来,不会一开始就表白。当然,如果你是吴彦祖这样的帅哥明星的话,不妨一试。但是大部分男生还是会很谨慎的,不然就像一开始就脱光衣服在你面前裸奔一样,男生也会比较没有面子。下面说一下,男生一些循序渐进的试探女生的方法。

第一种:话题法。男生一开始会说一些共同的话题,不会涉及个人情况的话题,多会说一些工作学习上的东西,或者去玩的话题。然后女生要是也聊得很开,互相聊了很多很多,然后男生会逐渐开始聊一些个人情感,平时喜欢干什么,有哪些兴趣爱好之类的,他会试探性的问女生一些相对应的话题,要是女生也是很爽快的回答并讲了很多东西给他听,

那么男生会认为女生对他的感觉,起码不会是厌烦。第二种:约会法。当大家在网络或者现实中聊了很多,男生就会开始约女生加入男生的一些兴趣活动,例如男生喜欢吃烤鱼,想找个人周末一起吃烤鱼。然后男生就会向他喜欢的女生询问,问她是否有兴趣一起去吃烤鱼。要是女生答应了,然后约会的时候还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那么男生就知道他有机会了。

第三种:触碰法。在下一次约会的时候,一起步行的时候,男生会和女生走得很靠近,然后有意无意地和女生的手触碰,要是女生没有走远或者把手拿开,那么男生就有机会下一步了。例如拖着喜欢的女生的手,一起走回家或者宿舍。要是发展得好的话,还可以有一次美好的接吻呢。

这位女生,你周围的男生有没有对你做这一些行为呀?要是你喜欢的话,那么你们可以早点在一起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