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充话费送男友是怎么回事?

2017/1/16 13:34:0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充话费送男友。充花费对人们来说,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有时候,还能拿到一些“赠品”比如充话费送纸巾、送洗衣粉、送手机等。但是,充话费送男友的事情,你见过吗?扬州翟女士现在的男朋友就是充话费“得”来的。

女子充话费送男友。充话费对人们来说,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有时候,还能拿到一些“赠品”比如充话费送纸巾、送洗衣粉、送手机等。但是,充话费送男友的事情,你见过吗?扬州翟女士现在的男朋友就是充话费“得”来的,不过,这可跟营业厅的促销活动没什么关系。

事情是这样的。1月2日,翟女士手机上收到短信提醒称话费余额不足10元,于是她赶紧用手机在网上充了100元,但是却迟迟不见充值成功的信息提醒,翟女士核对号码才发现,她充错号码了。于是她给她误充了花费的号码发了一条信息,“您好,打扰了,刚才您的手机应该充了100元话费,是我不慎输错了号码,希望您方便的时候能返还给我,感谢您!给您添麻烦了!”

一个小时候后,没收到回复信息的翟女士拨打了号码,对方是一个男士,表示会返还话费。第二天,翟女士发火了,并发短信骂对方素质差、爱占便宜。没想到,到了晚上却发现对方给自己的手机冲了200元,翟女士打电话询问时,对方淡定表示充200是想证明自己不是素质差、想占便宜的人,之所以当天没充是因为支付宝上没有钱。翟女士将这位男士多充的100块退了回去,还主动添加了他的微信,一来而去,两人越聊越投机,知道他目前是单身的状态,翟女士看他很有眼缘,还主动把他约了出来,最近两天,双方确定了恋爱关系。所以对翟女士来说,真是“充话费送男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