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主播打飞的见粉丝被骗钱

2016/12/29 16:48:5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18岁女主播被骗。随着越来越多的网络平台出现,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网络女主播的道路。在直播平台上,有很多粉丝为自己喜爱的女主播花钱刷礼物,似乎“被坑”的总是粉丝。但是,最近湖南却有一位18岁的女主播,被粉丝坑惨了。

18岁女主播被骗。随着越来越多的网络平台出现,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网络女主播的道路。在直播平台上,有很多粉丝为自己喜爱的女主播花钱刷礼物,似乎心甘情愿掏钱、为女主播“奋不顾身”,“被坑”的总是粉丝。但是,最近湖南却有一位18岁的女主播,被粉丝坑惨了。

这位女主播姓赵,是某知名主播平台的网络女主播,她平时就是在直播间靠唱唱歌,聊聊天吸引粉丝。今年11月,她的直播间来了一位“铁杆粉丝”,他很喜欢和她互动,经常疯狂地在直播间给她送礼物,还常常对她说甜言蜜语。就这样,女主播和她的这位“铁杆粉丝”聊得越来越多,还互留了电话号码。

12月27日,女主播接受了“铁杆粉丝的邀请”,从湖南“打飞的”来到重庆与他见面。下午,“铁粉”如约而至来到机场给女主播接机,还在机场附近给她开了一间房,并且“绅士”的在她隔壁另开了一间房分开睡,交谈中,他告诉她,自己经营着一家大型火锅店。本来约定好第二天到市区游玩,但是,“铁粉”说他自己火锅店有时要处理,急需3万现金,“如果你有的话先借我,明天我取钱还你”,女主播刚好带了3万现金,信任“铁粉”的她连借条也没让他写,就把钱借给了他。

可是,“铁杆粉丝”借到钱再也没有出现,女主播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