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送巧克力什么意思? 下面告诉你送四种巧克力的含义

2016/12/28 19:58:22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送巧克力是什么意思?情人节送巧克力有什么含义?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年轻人总是会送恋人一份巧克力,这似乎成为一种习惯。其中,一部分年轻人不知道...

情人节送巧克力是什么意思?情人节送巧克力有什么含义?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年轻人总是会送恋人一份巧克力,这似乎成为一种习惯。其中,一部分年轻人不知道巧克力代表着什么含义。

男人对巧克力一般不太敏感,但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可代表不同性格的男人。情人节送巧克力是什么意思?情人节送巧克力有什么含义?你的情人、男友或老公是哪种类型的男人,应该挑选什么样的巧克力在情人节这天送给他,以表达你的心意,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巧克力代表的含义。

一、黑色巧克力

黑色巧克力风味最浓,颜色最深,浓重的苦味道送给人称冷君子的冷酷男人。情人节送巧克力是什么意思?情人节送巧克力有什么含义?黑色巧克力表示你的敬佩、关注或一种愿往前走一步的愿望,或畏惧、敬而远之的距离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