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故事盘点  谈到钱就暴露本色

2017/10/22 11:31: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金钱变得很重要,很多人也用尽一切手段追求金钱。所以也涌现了很多拜金女,拜金女就是喜欢金钱,花钱又不会规划,总是大手大脚的女生。

来源:站酷

小编昨天听到了一个非常奇葩和搞笑的相亲故事,觉得很有趣而且会有一些人生的道理,所以想要分享给大家,大家如果对拜金女这类人群感兴趣的话,不妨也可以仔细读一下这篇文章。

相亲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拜金女,眼里只有钱,她就想找一个非常有钱的,通过无忧无虑的生活。所以基本上和她相亲的人一般都是富二代,可是很多时候别人都看不起他,觉得她对钱的欲望太深,如果把这个女人娶回家,没准就会成了一个败家的人。

来源:站酷

经历过了上面这次相亲的失败经历,这个拜金女还不算很蠢,还是积累了一些经验,所以她决定在以后的相亲过程中就少谈房子,少谈车,少谈钱,这样别人就不会觉得她是一个拜金女,但是她太低估了自己对金钱的欲望了。

在一次相亲中,她克制住自己没有去问男生的家庭背景。但是当她听到男生的创业经验并且已经是好几家公司的老板,她就两眼发光。不断的去问男生的事业上的事情,还问到了他的年收入是多少,这个男生觉得很奇怪,然后中途就离开了,拜金女这次还是没有钓到金龟婿。

来源:站酷

其实很多人对于拜金女的行为觉得很不理解,为什么这个社会上仍然存在着一些拜金女呢?当下这个社会对很多男生女生都是公平的,女人完全可以靠自己养活自己,不需要再去为了金钱而去找金龟婿,这样其实根本就没有办法保障你一辈子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