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遇到一个不喜欢或讨厌的人怎么办 为你介绍几种小人类型

2016/1/20 12:48:03 作者:W-lia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容应对职场各色小人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职场中难免有小人,分析一下办公室里常常会出现的几种小人的心态,也许有助于你调整自己对他们的态度和策略。

从容应对职场各色小人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职场中难免有小人,分析一下办公室里常常会出现的几种小人的心态,也许有助于你调整自己对他们的态度和策略。  

欺生型 

这种人未必是看不惯你一个人,他们有一个习惯,就是凡是新来的人都要排挤一下,以显示自己在这个环境中的主要地位。一旦时间长了,你完全融入这个圈子了,他们就会转移目标,去挤兑新人。

支招型 

其实这种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恶人,他们一般来自小市民家庭,素质较低。如果他们做得不是太过火,你大可不必去理他们,但是适当的时候,你也可以反击一下。因为这种人一般都欺软怕硬。   

是非型 

这种人是办公室谣言的集散地。他们以制造、传播谣言为乐。对于这种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敬而远之,有一点你最好要注意,就是尽量不要在办公室谈你的私事,因为是非型的人最喜欢探听他人的隐私,你的私事当然会是他们的素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