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谈一场异国恋 两年时间怎么度过

2017/3/18 14:37:11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异地对于恋爱中的情侣来说就是很难接受的一点,那么跨越一整个国家呢?长时间的分离,感情是不是能够一直维持下去呢?我们能不能跨越空间上的距离保持最初的爱恋呢?

异国的情侣们大多在饱受着精神上的折磨,他们不仅要克服距离上的思念,还有生活上对于对方的依赖。如何让谈好一场异国恋对于所有的人都是一个难题。就像我们如果有一个很粘人的女朋友,她的一句思念,你要如何满足她的需求呢?是否是放下身边所有的是立马飞到她的身边,给予温暖的怀抱;还是只能默默感叹,却无能为力。

感情无非就是我们对于对方的需求,如果长期的被距离分隔,感情真的还可以维持吗?长期依靠不到对方的肩膀,安全感一步一步的消失,就像得不到糖果的孩子,难过的想要哭泣。可是眼泪从来都不会帮我们解决任何的问题,只有付诸最为真实的行动,或许我们还能获得一时的满足。如果可以,思念如潮涌时不如暂时放下一切,飞到他的身边去满足这样一份思念。

现在的时代,网络比较发达,就算不可以常常见面,通过移动设备我们还是可以见到自己思念的人,只是请别忘了在远方始终有一个人在等着你打开视频,就那样等着。等待是一件考验耐心的事,如果长期的消磨,再好的耐心也会慢慢地消耗殆尽。所以要懂得珍惜,在有人在乎你的时候也一定要学会去关注别人,距离从来都不是两个人感情淡漠的借口,只是大家想不想维持那样一份感情罢了。如果你能够坚持,获得又何止只是一份简单的爱情,也许,那就是一辈子的相守。人的一生,如果能够有一人和自己相伴相知,那该是怎样的福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