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两年怎么维持 制造新鲜感有哪些方法

2017/3/15 19:27:1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维持一段感情已经很不容易了,更何况还是异国恋。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人生经历,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碰撞出爱情的火花说难很难,说容易又很容易……

要维持一段感情已经很不容易了,更何况还是异国恋。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人生经历,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碰撞出爱情的火花说难很难,说容易又很容易。难在谁都害怕完全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更害怕的是,亘古以来的种族、肤色问题,随之而来的语言问题,即使你英语再好,没有在美国长大的你,也还是很难接受他们的行事作风、无法理解他们的思维方式,更别说产生爱情了。

说容易的话,那就是人们内心深处对神秘的迷恋,陷入热恋的两个人不正是开始于一种被吸引的状态么?因为不了解,因为他或她引起了你的兴趣,诸如此类。神秘浪漫的异国恋深深吸引着两个人的原因还伴随着一种文化碰撞的火花,原来同一件事不同国家的人看法竟然完全不同!

说了那么多,估计所有正在经历的异国恋的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就是如何维持这样一段关系了。其实有很多方式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定时到彼此所在的国家一起约会,或者你喜欢更浪漫的,那就不要定时,什么时候特别想对方的时候突然出现在他或她的面前反而更让人心动!即使生处于不同的国家,面对着时差这么恶劣的因素,也不要忘记给彼此一条温暖的语音!什么都比不上在一天的劳累后能够听到恋人的一句温柔的问候来得安慰。人生只有一次,彼此相爱的话就不要管异国什么的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