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维持异国恋两年 教你get恋爱新技能

2017/5/11 8:22:1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之所以被人们广泛歌颂都是因为它的珍贵和来之不易,对于一些异地的恋人来说维持一段感情就更加不易。今天为大家整理了以下几个小技巧,让你的恋爱永远不过期。

生活中异国恋的人并不少见,但是异国恋的保鲜期也有时间之分。一般情况下都能够维持一年左右,但是能够将一段异国恋爱维持到2年及其以上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了。不仅要忍受长期分别的痛苦,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诱惑。那么,如何才能够将一段异国恋维持两年呢?

首先,对于女生而言,没有男伴陪在身边总会缺乏安全感,一旦你回她的信短信慢了点,他给你打电话的时间晚了点都会加深女生对对方的猜疑。相爱一年彼此都还存有一些新鲜感,但是一旦那股恋爱的劲儿走了之后我们就只能够靠信任支撑这段感情。

都说七年之痒,但是对于异国恋而言,两年就开始了这样的诱惑事件。因此,异国恋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给这份感情充足的信任,不要轻易去怀疑任何一方。第一年相爱可以轰轰烈烈,第二年则要经得住细水长流的考验,这样你们的感情基础才能够越来越稳固。多给对方创造一些惊喜,在平淡生活中增添一些恋爱的感觉。

其次,当对方生日或者彼此纪念日的时候,不妨制造一些小惊喜,利用快递的方式或者是网络的方式传达给对方。突如其来的小惊喜肯定能够让对方感动,并且能够更好的去维护这段感情。

最后,双方应该坚持原则,抵住诱惑。由于双方不在彼此的身边,所以很多时候需要对方陪伴的时候对方都无法做到。对于一些人来说会有很多失落感,逐渐会对身边对自己好的人产生好感,在这种时候千万要保持内心的一个原则,不要因为寂寞而随意对身边任何一个人产生好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