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情人节 两个方法教你如何让爱情更长久

2017/5/11 11:02:11 作者:YUl2-k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对于每对情侣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甚至过节的时候送礼物也成了问题。平常两个人平常的相处也要面对时差、距离等等这些问题。那么情人节的时候异国恋该怎么过呢?

异国恋如何过情人节呢?因为距离,在过节的时候,飞到对方身边显然不太现实,那么如何给对方惊喜呢?可以写明信片,把想说的话都写上面,虽然不如微信这些通讯工具方便,但是也是一种心意。给对方选购礼物,如果方便的话,也可以让朋友帮你。

异地恋该如何克服时差呢?由于时差问题,两个人的时间总是不太对的,比如你白天在工作的时候,对方那边已经是深夜了,下班了想找TA聊聊,但是TA已经开始工作了。这时候,情侣们该怎么维持着脆弱的感情呢?

每天的联系是必不可少的。总要有一方是主动说话的,你可以在自己空闲的时候给对方留言,询问对方现在在做什么,或者你自己在做什么。或者在遇到什么好玩的事情的时候想到对方了,就留言告诉TA。要了解对方的各个时间点在做什么,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如果临时有事情,也要提前告诉对方。不要玩失踪,让对方担心联系不到你。

然后也可以双方约定好一个时间,一起做一些事情来增进彼此的感情,比如可以在双方都比较空闲的时候聊聊微信,短信什么的。也可以在相似的街道拍几张照片,吃东西的时候、游乐的时候、逛街的时候...等等你都可以拍,然后拼接在一起。

把一个人的生活,过成两个人的,就算异国恋再痛苦,也会有理由坚持下去。想出另类的秀恩爱,就算没办法陪在彼此身边,也还会有值得双方共同纪念的事情,无论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会想到对方。有人说,如果两个人真的想在一起,距离什么的都不是问题,重点在于两个人的心意。

一旦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俗话说的好,“苦尽甘来”,只有经历了异地恋、异国恋的爱情,才算是真正的爱情,坚持下去,就会有你想要的结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