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分手怎么办 专家分析如何应对远距离恋爱

2017/5/11 11:52:15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因为异地而分手的情侣大有人在,大多时候都是恋人双方经受不住现实的考验,其实只要双方感情基础深厚,保持一定的联系,心中有彼此,一定会有好的结局的。

俗话说:“距离产生美”,朋友之间也好,恋人之间也好,适当的距离确实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这句话放在情侣身上,可能他们的情感体验会更深刻一些。但是,恋人之间,如果两人相隔的距离太远,时间太长的话,这对双方的考验也是巨大的。相信生活中因为异地而分手的情侣大有人在,大多时候都是恋人双方经受不住现实的考验,最终不欢而散。

我们常常会独自一个人生活在陌生的城市,通常是自己独处,亲朋好友不在身边,更没有恋人的嘘寒问暖,独自品尝着无尽孤独,这样的境况或许有点令人难过。但是,偶尔有了亲朋好友的问候,或者是恋人或者亲人的关心,会让我们倍感温暖,相信这样的情感体验很多人都有过!特别是在恋人之间,这种感觉可能更加强烈。

由此我想到了生活中的一些例子,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关于情侣之间故事,两个原本很相爱的人,因为分隔两地成了异国恋,时间和距离都成为双方交流的障碍,最终还是被现实所打败而分手。

无论怎么样,异国恋并不是分手的主要原因,只要双方感情基础深厚,保持一定的联系,心中有彼此,一定会有好的结局的。曾经有一个我深爱的女孩出现在生命中,而我却错过了与她肩并肩的好机会,现在已经时过境迁来不及了,这样的场景不断在恋人间上演,一直记忆犹新。希望这样的故事不要发生在你身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