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异国恋分手的原因 女性要不受伤害必须做到几点

2017/6/4 14:17:11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个信息化的社会里,异国恋在不停地上演,也在不停地重复昨日的悲剧。因为文化环境及个人性格问题,导致异国恋经常以悲剧收场。女性要想不受伤害,必须做到两点。

在一个信息化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密切。即使远在千里之外,一个电话,一个qq就能拉近彼此的距离。再加上国家一直秉承着改革开放的宗旨,许多老外涌入国内。做生意也罢,求学也罢,旅游也罢,交流的过程中,难免会产生爱情。不过,相比于异地恋,异国恋的难度更高。

首先,文化差异较大。不管是饮食环境,还是生活环境,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这些特色已经流传了几百年,深入了每个民众心里。爱情是脆弱的,不是万能的。它能改变恋爱双方,却影响不了各自的家庭。

其次,彼此不了解。要想完全了解一个人,可以从他身边的朋友看出。但是外国人几乎是孤身一人深入国内,他的家境怎样,所受教育怎样,性格如何,这些都只能听他的一面之词。说句不好听的,他不高兴,直接拍拍屁股走人,啥损失也没有。咱们一些女性朋友就不一样,严重的会人财两失。

正是以上几点原因,导致异国恋大多以分手结束。要想在异国恋中处于不败之地,女性朋友就得小心翼翼,步步为营。首先,别轻易听信别人的话。外国人怎么说,那是一回事。自己亲眼所见,才是真。老外放着自己国家不要,非要爬山涉水到中国,难道是为了促进中外友谊?人心险恶,这句话用那都恰当。

其次,守住自己底线,别轻易上他人的床。矜持的女孩最可爱,而那些轻易跟人发生关系的,没人会珍惜。如果他是真心的,洞房之夜完全可以满足他。如若是虚情假意的,此等男子弃之,又有何可惜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