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情人节怎么过 才能保证爱情的新鲜度

2017/4/19 15:32:17 作者:YUl2-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起来,我们只看见了男女交往之后的好处,看见了他们交往过程中发生的甜蜜事件,看见他们亲吻时的甜蜜。但其实,他们之间的交往也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完美无缺。

对他们来说,时间和距离就是他们最大的障碍。如果说时间我们还能通过挤出自己的空暇时间来弥补,那么距离是我们如法去弥补的。有人说,拥有现代的技术以后,距离早就不是距离,我们可以通过视频电话,任何时间都可以聊天。

不过,即使能够通过视频电话交流,你们的之间的距离始终隔着几千里面,甚至还有些人隔着一个海洋,这个就是我们常说的“异国恋”。隔着一个海洋,隔着几个小时的时间差,你睡觉了,他还在工作,你起床工作,他可能去睡觉了。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被时间冲淡也是很常见的事,在我们的周围也经常会发生。那么两个人隔着遥远的距离究竟应该怎么做才能爱情的新鲜感呢?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利用所有的节日,尤其像情人节这样特别的节日,一定要好好的发挥它们最大的作用。对我们来说,一年当做只有两个情人节。一个是来自于我们古代的神话故事,一个是传自于西方文化。

虽然两个节日的起源不一样,但是它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男女互相表达爱意,互送心意。如果你的男朋友在外国读书学习,在情人节这一天一定要记得对他们说“我爱你”。他们不善于表达,不习惯说这些肉麻的话,但不表示他们不喜欢听自己的女朋友说这句话。

另外,在这一天也要给他们打电话聊天。因为这一天他们一个人在国外会格外的孤单,脆弱,这个时候的他们需要你们的声音,需要你们的安慰,他们能从你们的声音中获得力量。而且,这个也是巩固你们感情的一种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