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情人节要怎么过 这样过更浪漫

2017/5/4 8:32:15 作者:M9-che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对于全世界的情侣们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中国有中国的七夕情人节,然而国外的2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也是普遍情侣们都会重视的一个节日。

所谓异国恋,就是情侣彼此间相隔两个不同国家但还维持着情侣关系的一种状态。而异国恋比异地恋更艰辛,异地恋的情侣一年当中偶尔也会与彼此相见,但是异国恋的情侣们想要见一下对方会显得很艰难,要跨过国界,其中路途颠簸颇为辛苦。所以说异国恋比异地恋更容易导致分手的结局。那么,异国恋的情侣要怎样才能过上一个甜蜜的情人节的?

异国恋的情侣们要过好一个情人节,首先能够见到对方是前提。如果其中的一方能够腾出时间,踏上路程跨过国界到另一半的身边的话,那么机场便是他们重逢的第一场所。一方在机场大厅等候另一方的到来,这种心情都是紧张又兴奋的,这时就应该有个见面时候的吻了,这个久别多时的吻也是如此的甜蜜,包含了彼此间互相想念的情怀,弥足珍贵。

其次就是说说双方见面后到底要如何过好难得的情人节了。首先异国恋的情侣们可以先找个有法式浪漫气氛的餐厅先包餐一顿吧,毕竟刚下机的人会比较劳累就不适合到处走,先吃饱了缓和才是首要的。

包餐一顿后,可以先小憩一顿后再去约会,约会的场所自然少不了电影院。去电影院的话可以看一些最新上映的电影或者比较怀旧的浪漫的电影。调皮的男方也可以买一些恐怖惊悚的片子看,女方在看到一半被吓到的时候,就会主动抱紧男方,这种拥抱就是情侣间的依靠,有助于加深彼此间的感情。

如果是不能够相见的情侣们,在情人节当天也可以通过视频聊天,这样无论走到哪里,就感觉对方就在身边一样。另一方面,双方可以在自己家里弄个烛光晚餐,然后一起开视频,把手机放在另一边,假装对方就在旁边跟自己一起吃晚餐一般,这样做也可以弥补彼此间不能相见,不能一起过情人节的不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