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情人节怎么过 这些导致你分手的原因你中招了吗

2017/4/16 16:12: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的朋友谈起恋爱会非常辛苦,除了路途十分遥远很难见面,还要经常忍受猜忌。但是,这些情况都是可以得到改善的,如果你认真阅读这篇文章,可能对你的异国恋有些帮助。

长距离恋爱经常会面临着一些沟通不畅的情况,特别是异国恋。两个国家有不同的时差,可能你在睡觉时,对方正在上班或者有很坏的情绪想和你发泄。这些情绪累计到一定的程度就会一下爆发出来,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平安解决这些事情呢?

很多人认为,只要爱的深,距离都不是问题。有些时候,距离真的是个大问题。冰冷的手机屏幕不能传达很多情感,所以异国恋的朋友首先要解决时差的问题,找到两个人中间的时间,在这个时间点上进行视频或者通话,聊一聊今天的计划。

这些举动虽然十分平常,但是对于异国恋的情侣来说是非常有益的。经常的沟通会让两个人不会产生距离感,并且也能让对方知道你今天会做什么,不会因为发短信找不人而感到着急。所以异国恋的朋友一定要经常和对方进行沟通。

在情人节的时候,异国恋的情侣依旧不能在一起过节,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将这一天空闲下来,两个人一起视频。这样可以拉近两个人的关系,并且一起度过属于自己的一天应该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远距离的爱情不可缺少的当然还是礼物,适当的礼物会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重要。

礼物并不是说要多么的贵重,可以体现自己心意的礼物最好。自己在哪个国家收集到的特殊石头,或者某次旅行留下的纪念。这些小东西哪怕看起来不值钱,但是在对方的心中,这就是爱的表现。最好,希望所有异国恋的朋友都有美满的结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