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一个适当的拜金女孩 要爱情更要面包

2017/4/16 16:37:17 作者:M8-shi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剩男剩女们不愿成立家庭,除了大众思想的开放以外,更多的是因为女性要求高,男性娶不起。然而,要求高的女孩就一定是拜金女,就一定要遭到唾骂吗?

在这个社会,单身大龄男性越来越多,他们要么很优秀不屑于成立家庭,要么自身平庸,没有女孩愿意嫁给他们。往往第二类人就会愤世嫉俗,认为世上的女子都是拜金主义,认为自己无钱无势无才能,不是自己的错,娶不到老婆不是自己的错,所有的过错都归功于女性太势力。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在谈婚论嫁面前,把金钱看的很重的女孩是错的吗?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能过得好,人性或多或少都是自私的,这世界上哪里存在那么多天然清高,视金钱如粪土的人。如果有,那多半是装的,只有极少数的人真的不爱钱。既然如此,拜金女孩的存在,无可厚非,女孩子希望自己未来的丈夫有钱有车,这样能够保证自己婚后的生活能过得好一点,这并没有错,如果婚后生活比单身更苦,为什么还要结婚?

都说谈恋爱可以只谈情不谈面包,但不谈面包的婚姻是不可能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样样是金钱,如果不谈,日子就无法进行。所以,女孩子在挑选另一半的时候拜金一点,是在为自己的未来负责。当然,这里所说的拜金,是适当的,而不是像某些女孩那样非要有天价的聘金才肯出嫁。

虽然说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金钱那是万万不能的,尤其是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没有金钱就是寸步难行。因此,女孩子们,不要单纯的呼喊要爱情不要面包,而是做一个适当的拜金女孩,要爱情,也要面包,为了自己,更为了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孩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