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情人节怎么过 惊喜能让这段恋情长久吗

2017/7/1 14:2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任何一段感情都不会一帆风顺,异国恋的感情维经营起来就更难。原本甜蜜的情人节却成了很多异国恋终结的日子。想要保住爱情,异国恋需要更用心去维护恋人间的关系。

在交通不发达、通讯技术落后的年代,同村处对象,结婚是常态。有女儿的家庭最中意的女婿通常本地人,知根知底更放心。有儿子的家庭愿意娶离家近的女人为妻,样貌并不是泽妻的标准。这种传统一直延续的现在。

随着社会的发展,地球村这个概念进入人们的生活。从前人们需要走一天的路程,现在几个小时就到了。从前给情人写封信要好几天才能收到,现在一个电话就搞定。社会发展带来的便利,让很多人在择偶这方面选择的空间变大。人们不再只跟本地人谈恋爱,有的人开始选择跟异地人处对象,甚至还有人选择跟外国人谈恋爱。

爱情能打破国界,却经不起寂寞的煎熬。情人节这个原本应该是跟爱人双宿双栖的日子,却成了很多异国恋的分手日。其实异国恋也可以有美满的结局,它只需要恋人们将下面三招熟练运用就可以。

第一招,惊喜偶尔有。爱情需要惊喜,特别是异国恋。两国分离让恋人长时间的处于相思状态,如果恋人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这份惊喜能让对方回味很久。

第二招,心理有寄托。异国恋最大的缺点就是恋人不能常常相伴,恋情无法持续发展。如果恋人之间有东西牵绊,那恋情就能持续发展,这份牵绊就像恋人一样天天陪伴在对方的身边。当两人重聚的时候,牵绊也会有重逢的喜悦。

第三招,特殊日子尽量相伴。现代人大部分时间是在工作中度过的,恋人也并不是天天在一起的。异国恋只需要在像情人节这种特殊的节日陪伴自己的恋人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