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坚持异国恋两年的恋人 后竟然还是没能携手到老

2017/4/15 15:32:13 作者:M8-shi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之恋难,难在距离太远,难在沟通障碍,难在思想差异。一场异国之恋,能够维持两年,甚至更久,就说明是真爱,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了,就请不要再轻言放弃了。

谈恋爱本来就是一个伤神商脑的活,不管两个人是生活在一起,还是异地相隔,甚至跨国之恋,维持起来都是很困难的。距离产生美,而恋人刚开始的时候,在双方眼里,对方往往是完美的。但随着时间流逝,当一对恋人接触久了,他们自身的缺点就会逐渐暴露,而且恋爱的新鲜感也随之淡化,两个人就容易产生矛盾,如果矛盾处理不当,就很有可能会告吹。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只有单方面的付出是不可能长久的。只有两个人一起悉心经营,爱情才会越来越久,感情才会越来越浓厚。感情好不好,和两个人能否信任彼此关系非常之大,因此,信任危机感是异地恋最大的障碍。异地恋的两个人只能靠通信工具来交流,这难免会对信息的传递产生失误,有可能一个不经意的言语就会成为爱情失败的导火线。

相比异地恋而言,异国恋除了距离之外,还有一个很关键的因素,那就是思想的差异性。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即便同是一个国家也会发生思想的碰撞,更不用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国家。比如,在西方尤为重视个人的独立,而在我们中国,把血缘纽带关系看的非常重,重到很难鼓起勇气放弃家人,远赴他乡。

因此,跨国的恋爱坚持起来很困难,这不仅仅是两个心灵的相通,还是两个家庭的碰撞。当然,跨国之恋也不是没有成功的案例,就像我国著名歌手曲婉婷就远嫁国外,夫妻的生活还相当美好。总之,异地恋也好,跨国恋也罢,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能否认定彼此,信任彼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