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约会的技巧 你和女朋友的关系突飞猛进

2017/4/15 15:27:15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的时候约会是最促进感情的,但是想要收获更多约会上也是要讲究方式。但是怎么样才能让对方更满意呢?小编分享几个小技巧让你丰收爱情。

现在年轻恋爱男女在周末约会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任何的事情都是要讲究技巧,约会也是一样,想给对方留下最好的一面。增进感情,但是约会到底有哪些技巧呢?小编下面就分享下约会的技巧有哪些?

1、要守时在约定的地点一定要准时的到达,不要墨迹拖拉,让对方一直等你,等人是件很烦人的事情,本来约会是件幸福的事情。往往就因为迟到没了心情。2、要有意外惊喜在周末情侣大多数是选择去看电影或者公园玩。但是要是给对方带来一点点的小惊喜可能就不一样的感觉。而且小女生一般都是喜欢有个小意外,代表你的关心。

3、要大气在约会的时候避免不了吃点东西,喝点饮料。虽然钱不多但是总叫女生花钱显得小气,这样说出去也不好听,也许你的几块钱果汁就收获了一个女孩一辈子的心。

4、天气的意外有的时候在外出约会遇到了变天的情况,其实选择个室内喝点饮料吃点东西也不错,在一起互相的依偎谈天说地,说说理想也是很不错,增进感情非常不错的方法。5、穿着得体在外出约会的时候你的另一半一定是想看的利落干净的你,如果特别脏走在一起都没有面子。更是没有约会的心情,两个人的感情也降温。

6、调节气氛两个人在一起本身话题不能总是学习工作上的那点事情,好不容易休息一定要有点话题才行,虽然你可能不是幽默的人,但是适当讲点趣事效果肯定不一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