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约会的技巧 让你获得女友的心

2017/10/2 13:45: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大家一些约会的小技巧,做到这几点你就可以拥有女孩的心。有女生喜欢运动,那么你就可以陪他一起去健身房健身,或者去爬山,游泳,海边,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

约会有很多技巧,首先要从女生出门那一刻就要开始,如果男生有时间或者是有自己的私家车的时候,应该直接去女生家接她到约会地点,两个人也可以在旅途过程中有更多的东西可以聊,也可以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时间。

而且在车上无时无刻都要保持绅士的风度,特别是可以放一些音乐调节一下氛围,如果你知道女生喜欢的音乐,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这些音乐的CD。这样可以给她们一个惊喜。

来源:站酷

约会的所有东西都应该由男方准备,如果你们是去郊外的话,就要准备一些桌布,还有要吃的食物。男生会做菜的话,一定要在这个时候大显身手,因为很多女生都需要找一个会做饭的男生。现在在这个独生子女到处都是的社会会做饭的男生是很受欢迎的。如果你不会也可以临时向妈妈抱一抱佛脚。总之自己做的东西能够体现出自己的用心。

来源:站酷

约会时要随时关注女生,给她们足够的关怀。而且要舍得花钱,尽量不要让女生掏钱,虽然说这个社会男女平等,但是男女之间还是要有一点区别。

女生是家里的宝贝,从小被呵护长大,如果你想去追她的话,肯定是要付出一点点代价。很多女生是比较容易被感动的。不妨做一些直击她们内心的事情,但他们完全可以信赖你,死心塌地的跟你一辈子。这样的约会才是一个比较完美的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