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高情商的人教你这样做

2017/10/2 12:55:13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学会拒绝别人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尤其是学会如何拒绝别人的告白。对于高情商的人来说,他们既可以成功的拒绝别人,又能够不让对方生气,这才是其高明之处。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当一个人向你真心的告白,而你却不喜欢这个人的时候,如何拒绝他(她)就成了你很是头疼的一件事,尤其是这个告白的人是你身边的朋友。你不想勉强自己和他(她)在一起,但是又不想伤害他(她),使得你们连朋友都做不成。要想优雅的拒绝他人,首先就要学会如何拒绝别人的告白的方法。这才是你成功拒绝他们良好的开端。

如果女生要拒绝男生,那么一般拒绝的方式都会比较委婉一些,她们不会直接拒绝。如果当时身边的人比较多的话,她们会先接受,说自己考虑一下。事后她们会再将这个男生约出来,单独的和他说自己只是把他当做哥哥或者弟弟一样看待,并且很珍惜他们之间的这段感情。女生一旦这样说,男生心里就很清楚了,这样既拒绝了他又不会伤害你们之间的感情。

相对于女生拒绝男生的方式,男生拒绝女生就要多注意一点了。女生的自尊心比较强,脸皮比较薄,一旦被男生拒绝,她们就会极其的受伤,甚至从此与这个男生结仇。所以男生在拒绝女生的时候要非常小心。主要就是说话的语气和态度一定要非常好,当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时候,委婉的拒绝她并让她觉得虽然你们做不成情侣,但是你对她还会像以前一样好。

从拒绝一个人的方式就可以看出来一个人情商的高低,高情商的人从来不用担心自己的人缘,他们很受欢迎,哪怕拒绝别人之后也依旧会受欢迎,这就是大家需要学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