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的技巧 知道这些让你获得美人芳心

2017/10/25 7:33: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会约会,都能获得对方的喜欢。人们都想抱得美人归,那么,约会到底有哪些技巧呢?才能获得心仪对象的芳心呢?

来源:站酷

第一个约会技巧是,选好约会地点。初次约会,场地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选择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电影院,这样可以避免尴尬,也容易熟悉对方,增加对彼此的好感。与此同时,选择女生熟悉的电影院,可以降低被拒绝的几率。只要成功把对方约出来,才能为抱得美人归打下夯实的基础。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第二个约会技巧是,我们把心仪对象约出来了,那我们该怎么聊天呢??才能让对方对我们的好感度上升。约会时,不要一开始就问对方的家庭背景,这样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只看中家庭背景的人,是一个很现实势力的人。

大大降低了对方对你的好感,你的人设也会崩塌。聊天也是一门学问,我们可以从兴趣爱好着手,问问对方喜欢什么,休闲时间都做些什么。知道这些,下次约会的时候可以一起做这些事情,你们的感情也会随之升温。

来源:站酷

第三个约会技巧是,怎么说话。选好聊什么之后,就得看我们怎么把话题发挥到较好的程度了。在约会聊天的过程中,要注意说话的速度,不能过快,跟扫机关枪一样,保持适当的说话速度。这样不仅是尊重对方,也能增加对方对你的好感。不能过于自信,面部表情不能过于多和过于夸张,这些都会让女生反感,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

在说话时,不能打断对方的话,这样是十分不礼貌的,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没有教养的人,没有素质的人。可以就一个点咨询对方得意见,显得你是一个考虑周到,顾及他人感受的好先生。第四个约会技巧是,穿衣打扮。如今的社会,什么搭配都有。但是在约会时切记不要穿得花花绿绿,乱搭配。俗话说人靠衣装,我们的外表会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