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子为何主动单身 家长们一定要正确引导

2017/10/25 7:39: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单身,其实这也是因为现在的男孩子要求太高,一般的女孩子他看不上,太好的女孩子他又配不上。所以导致女孩子们不敢轻易谈恋爱,她们觉得单身过得更好。

女孩子也不想单身,但是她们的种种经历让她们不敢再接触爱情。可能是因为曾经受到过伤害,也可能是因为她们不相信感情,总之,她们非常专一,不想把感情当成玩笑。她们内心深处非常善良,不愿意去伤害别人的感情,也不想被别人伤害。所以她们选择独自一个人,可能单身对于她们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生活方式。

女孩子单身有自己的原因,也有外在的原因。她们的父母觉得她们年龄已经很大了,如果再不结婚就非常不好了,所以就会逼迫她们去相亲,导致她们更加抵触结婚,以至于想过单身生活。所以父母们一定要尊重孩子,你可以给他们提供意见,但是不能强迫他们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女孩子可能因为上一次的感情让她难以放下,所以不愿意接受新的感情。她们处处提防着别的男生,不想与他们有半点关系。因为女孩子觉得男生都是一样的:没有感情,只会糊弄人,以至于她们不敢再去相信感情。

女孩子们一定不要不相信感情,上一次的感情又不是因为你的过错,所以当遇到喜欢的人时,也要勇敢去追求。不要总是害怕被伤害,不去经历怎么会知道不好呢。

女孩子们在爱别人之前,一定要先爱自己,如果你没有能力去爱自己,怎么会懂得去爱别人。单身确实也没有什么不好,只是你可以不再一个人,因为爱情也有美好的一面,没准你就会遇到一段好的感情。可能现在的男生都喜欢美女,即便他和你是恋人关系,他也可能会劈腿,这可能也是女孩子们想要单身的原因。

小编还是尊重每一个女孩子的选择,因为你不知道她曾经经历过什么事情,所以你就不要随意地评价她的过错。每个人都会遇到几个人渣,但是你要相信好的拥在后面,你要相信这不是结束,你还有机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