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好吗 两方面为你解答

2017/5/10 17:32:11 作者:YUl-yuk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职场人士都时常抱怨工作压力大,很难有自己的时间去交友恋爱。由于日常接触到的人都是一个办公室的,彼此之间比较熟悉和亲密,所以时常会出现办公室恋情。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每天待在办公室的时间是最多的,日常人际交往也多是和办公室的同事。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年轻男女之间很容易产生感情。确实,办公室可以说是一个半封闭的空间,职场之上更是不乏一些年轻干练的青年才俊或貌美女强人。因此,一些单身的职场女性或男性在这种情况之下,难免会对其产生好感。但是,办公室恋情真的好吗?

这个问题其实可以从两方面来看:在单身的职场男女看来,办公室恋情其实并无大的不妥;只要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工作,别有一番甜蜜滋味在心头。

但是从上司的角度来看,工作场合谈恋爱总归是会对工作有影响的。另外,如果恋爱中的两个人因为一些原因而分手,那么由于常常见面很容易积累怨恨,可能会出现一些影响公司的状况。

人都是有一定的私心的,尤其是恋爱中的人们。所以如果出现了办公室同事之间有恋情,那么他们很难保证可以在日后的工作中做到公正。哪怕是真的做到了公私分明,可是也难免会有人说闲话。因而,办公室恋情很难去界定它究竟是好还是坏。从人之常情看,人有七情六欲、有爱慕的异性是很正常的;但是在老板看来,办公室恋情还是会影响到公司的运转的。

如果真的准备开始一段办公室恋情,那么请一定要在了解好公司制度的前提下开始;如果不符合公司的规定,一旦恋情暴露了,那么其中一人就必须要离职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