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好吗   了解其存在的优缺点

2017/9/28 10:27:15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觉的办公室恋情很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朝夕相处。但也会有人觉得办公室恋情不好,也会遭到很多人的反对,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办公室恋情好还是不好吧!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办公室恋情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并不陌生,因为在他们的身边也有很多的办公室恋情。有的办公室恋情只是偷偷摸摸的不让公司发现,像地下情一样很不好。但是也会有一些办公室恋情,虽然他们并没有太多亲密的行为,但是依然能给人幸福的感觉。如果有人问办公室恋情好还是不好,可能就会有人说好,也会有人说不好,每个人的回答都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

一对恋人在同一个办公室里工作,虽然不像在其他的场合一样可以做些亲密的行为,但是可以每天见到自己喜欢的人在做什么?对方有没有按时吃饭?这些作为另一半,都可以看得见。或者是对方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可以马上出现在对方的面前。

所以有些人在办公室恋情里是拎得清事情的轻重的,在工作的时候会认真地工作,工作结束之后两个人就可以投入感情当中。若是这样的情况的办公室恋情,相对来说是好的!

来源:站酷

但是有一些办公室恋情是不好的,不仅因为影响到个人,而且会影响到公司的人正常上班,还会影响到公司的形象。因为有些办公室恋人在工作发生一些不愉快,会和自己的恋爱对象有矛盾,这时候可能因为没有解决问题,就会把自己恋爱的一些负面情绪带到工作上来,这样会严重影响到工作,还可能会完成的后果。

除此之外,有些恋人会不注重公共场合,会和自己的恋人在同事面前会有搂搂抱抱的行为,这样不仅会影响到其他人上班工作,还会对公司造成不好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