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的故事 一起来听听

2017/9/13 0:17:21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工作以后,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办公室,男男女女混合在一起,朝夕相对,时间久了自然而然会迸发出办公室恋情。今天就来讲一下我亲身经历过的办公室恋情。

办公室恋情萌芽。我是一名公司小文员,做的事情比较简单但是繁琐,整个办公室打印文件的事情都是我在做,所以和各个岗位的男男女女每天都有接触。一航是我们部门的经理,他长得帅气阳光,年轻有为,他是公司老板从别的公司挖过来的,听说非常有才干。

他第一天来上班的时候我慌忙之中撞到了他,他没有一点经理的架子还帮我捡起散落的文件,并询问我是否受伤,他的绅士风度让我非常欣赏,久而久之便喜欢上了。

确定关系。在暗恋了一航半年以后,经过无数个夜晚的失眠,我决定跟他说清楚。我做好了爱心便当送到一航的办公室,并且问他有没有女朋友,我想做他的女朋友。

当时我的脸应该非常红,一航没有表示有没有女朋友,只是说好啊。那以后,我每天都非常开心,并且为了争取和一航多待一会儿,每天都会加班,再借由加班和他一起下班,他会开车送我回家,那段时间非常开心。

离开。公司的领导都会觉得办公室恋情影响办公室工作的氛围,所以是明令禁止的。为了不让一航觉得为难,我们都是暗地里在一起,明面上他是经理,我是文员。可时间久了,心里总是空落落的,看得出来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一航,而一航的态度似乎对每个人都一样,每次看到一航和别的女孩子有说有笑我就很难过。

反复煎熬了三年,放弃了升迁去往分公司的机会执意留在他身边做小文员,经历了三年,我们还是分手了,因为他并没有打算跟我结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