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聊天技巧有哪些 多种方法让你成功与男神牵手

2017/3/18 14:57:11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自由的年代里,每个人都能够自由自在地追求自己心中所爱。如果一个女生在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时,能奋起直追,是十分令人佩服的。那么怎样才能俘获男神的芳心?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全球化,中国产生了许多的变化。国人的思想也变得更加开放了,曾经的封建包办婚姻也逐渐消失。现如今,人们都有了追求自己幸福的自由。在这样自由开放的年代,人们敢于表达自己心中所想,也敢于追求自己的心中所爱。女生也由原来的被动,变为了主动。如今,不再只有男生追求女生,也有了女生追求自己心中的男神。

俗语有云:“女追男,隔层纱。”女生追求男生虽然看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却并不容易。鲁莽行事,盲目告白,最后只会将自己与男神的关系弄僵,甚至形同陌路,这样就得不偿失了。那么怎样才能将男神变为男朋友?首先,要悄悄接近男神,与他多相处多聊天,培养一下感情。其次,在聊天的时候,多展现出自己优秀的一面,让男神看到自己的闪光点。

再者,在聊天的时候,应该多关注男神的反应。在适当的时候,给予男神一些反应,不要让他以为你没认真听他说话,从而对你产生反感。两人在聊天之时,应该聊一点男神感兴趣的话题,这样才不至于冷场,同时要让男神觉得你和他志趣相投,这样才有发展下去的可能。在平日里,多与男神互动,让他帮你做一点小事,例如搬搬书,拿下快递。适时给予男神一些肯定,表现出一幅你怎么这么厉害的样子。这样可以让男神的虚荣心得到满足,从而更愿意和你在一起。当你觉得时间成熟之时,再向男神表露心迹,想必成功的概率会上升不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