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聊天技巧有哪些 你都了解清楚了吗

2017/10/10 10:0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知道一句话叫做,女追男隔层纱。其实女追男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女追男的时候也需要很多的技巧。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女追男的聊天技巧,带你成功追到喜欢的人。

女追男大多情况下是因为这个男生比女生要优秀,这个时候作为劣势一点的女生在跟男生说话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技巧,不然很容易就让对方讨厌你,进而不想跟你有任何的接触。女追男聊天技巧有很多,下面就来讲解比较简单的两种。

让你在跟喜欢的男生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避免尴尬,让自己处于比较好的一个位置,给对方留下好印象,进而让感情发展得更好。

女追男的时候,女生是要主动跟男生说话的。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对方的性格,如果对方是那种比较温和沉默的男生,这个时候不要一开口就说一些很敏感的话题,让他感觉害怕。

通常这种男生都是不怎么和人交流的,所以在跟他说话的时候态度要温和,而且不要让自己找话的样子看起来很明显,可以跟他借一本书,然后问他一些工作或者学习上的事情。这些事情通常男生都是不会拒绝的,因为理由正当。然后慢慢跟他接触,熟络了以后再说多一点的话,等到时机成熟说一点情话告白也是可以的。

女追男的时候说话不要太过轻浮,很多人觉得女生追男生就是不应该的,其实这是一件很大胆的事情,也值得被推崇。但是女生跟男生说话的时候一定不要过早的表明自己对对方的喜欢,这种有目的性的聊天,通常都会让男生有点反感。所以想做恋人现做朋友,慢慢的软磨硬泡。可以跟对方聊一些家里的事情,跟对方拥有一些两个人的秘密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