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和女生的聊天套路      教你如何变身撩妹高手

2017/10/10 9:21:13 作者:YUl-fu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应该如何和女生聊天呢?有的男孩虽然条件优秀,但是面对异性时却不知道如何开口,错失了不少恋爱机会,小编来说一说如何在交谈中俘获对方的芳心。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很多男人在恋爱或者暧昧的时候都会担心应该和女孩子聊些什么,下面来盘点一下有哪些聊天的技巧。首先,聊天话题可以从双方的经历开始聊起,比较建议的是在两人过去的生活中寻找一些相似的经历,这样能引发共鸣,这样能够很好的引发对方感情的投入,也比较容易减少防备心,而且这个话题也是了解对方的一个非常高效的方式,是非常值得深入交流的。

来源:站酷

其次,聊天中还要展现自己的幽默感,平淡乏味的聊天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幽默非常能够气氛,当然能够逗笑妹子是比较好的,不过要注意尺度问题,不要猥琐。聊天中应该适度把握节奏,一直持续性的闲聊也是没有意义的,不要罗嗦,思路要清晰,前后的态度要一致性,琐碎的一些事情尽量不要多说,用词不要过于随意。

来源:站酷

第三点,聊天话题还可以聊一些双方的人生规划,每个人都有梦想,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如果有伴侣的参与和帮助自然是非常好的,而且聊人生规划也有助于了解对方的心态和需求,如果想要发展长期关系,了解对方对将来的打算是非常重要的。

第四点,聊天中态度要真诚,聊天中再多的花言巧语其实都敌不过真挚的表达,还要注意观察对方的情绪,如果妹子情绪不好,那么就多安慰关系,总之一切言语都要符合时宜,不能唐突,要考虑对方心理的感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