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聊天技巧很重要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10/4 8:1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女人比男人大胆和放得开,所以有很多女人不再被动等待,而是选择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的男人。下面就来教你女追男的各种聊天技巧。

很多人都觉得女人追男人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因为女人是感性的一类人,比较容易被男人的一些举动打动。而且在男人的思想里,男追女是天经地义的,女人在感情里的姿态可以稍微高一点。

如果女人愿意放下姿态来主动追求男人,说明这个女人很重视这段感情。有了这样的一些认知,男人就会觉得女追男非常不容易,在对方的诚意面前很容易就欣赏这个女人,进而喜欢这个女人。女人比起男人不会有什么激烈的举动,很多时候只能在聊天上表达,女追男的聊天技巧也不是那么难学,看看就知道。

女人和男人说话的时候要清晰的表达自己的意思,又不能让对方觉得你比较轻浮。所以主动跟自己喜欢的男人聊天,但是刚开始的时候不要聊敏感话题,可以说一些生活上的琐碎,拉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让两个人关系稍微亲密一点。

再跟他说一些类似情话的话语,让他开窍知道你喜欢他,然后对他生活上的事情稍微用点心,让男人觉得你很温暖,让人想靠近。这个时候两个人就可以聊跟多的东西,比如去哪儿约会之类的。

女人和男人聊天也有很多讲究,不能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现在是你追人家,你要想清楚自己所说的每一句话,不能让对方觉得受伤。追求对方的时候比较忌讳说对方态度不好,为人高傲之类的话,而且不能提起男人的伤疤,比如他有一段感情,受过伤,一定要避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