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二代表白被拒怎么办 要照顾好他们的心情

2017/10/4 8:15: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富二代从小是天骄,自己想要什么就要什么,从来就没有得不到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且他们受到很多人的崇拜和拥护,根本就不知道被人冷落是什么感觉,贫穷是什么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somjade dachklung

当富二代慢慢长大,接触到社会生活,接触到自己喜欢的人,并不喜欢自己这事,他们就品尝到被人拒绝的痛苦。所以当一个富二代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但是却拒绝的时候,他们内心可能是很难接受的,甚至会有一些不好的想法。这也让我们看到其实很多富二代的心理承受能力并不是很强。

来源:站酷作者:佚名

他们从小都很受家里人的保护,没有经过什么苦难,当真正经过苦难的时候又接受不了,这很容易造成他们以后不能一个人独立的面对生活,面对社会,甚至很难在社会上生存下去。

所以,如果一个富二代在追求你,或者是你不太喜欢他,想要拒绝他的时候,一定不能太过直接,这让他们没有办法接受,甚至有时候还会做出一些伤害你的事情。这个时候你就要委婉一点,说清楚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让两边都可以下得了台阶。更不要以讽刺的态度去面对他对你的追求,这可能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所以在现代社会一些比较富有的人在教育孩子的方面一定要用心,不能太过的溺爱他们,让他们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你们可以接纳他们的任何缺点,但是社会却不会接纳。不要以为自己有钱,可以让孩子一辈子,但是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清,你们不可能一直富有。

所以让孩子们有一技之长可以养活自己是很重要的。即使自己有足够的财富供养孩子,也不要让他们成为啃老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