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富二代表白被拒 这两点才是关键因素

2017/11/4 8:29: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富二代表白被拒,可是一件大事。究其原因,无外乎两点。如果富二代想找到真爱,那么就得从自身做起,改掉那些为富不仁拈花惹草的坏习惯。

这是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许多人对钱是情有独钟。如果你是贫苦人家,那么表白被拒,不足为奇;如果你是一个富二代,对心仪女子表白时,遭到别人无情的拒绝,那么你就得反思了。富二代被拒,一般两点原因。

首先,思想不独立,缺乏自理能力。富二代可是生活在金山里,事事有人操劳。一天到晚,无所事事,看似逍遥,实则是只小白鼠。久而久之,生活不能自理,与人交流也成问题。

其次,名声不好。有些富二代仗着父辈的功劳,在外面风流快活。说得好听点,那是风流。有些女人是爱钱,但是也担心,自己年老色衰后,是不是会被你踢掉。然后根据你富二代的种种事迹,不难得出,你是一个贪图美貌见异思迁的男人。为此,女子肯定会咬紧牙关,直接无视你的表白。

说实话,富二代可是占尽天时地利。要娶老婆,那是分分钟能解决的事。但是,现在富二代就是一个贬义词。作为富二代,该怎么办?首先,学会以礼待人。尊重他人,他人才会尊重你。在你名声受损时,他们不帮你,但是也不会无缘无故诋毁你。你要是那种狂妄之人,估计得罪的人会数不胜数。

其次,把握尺度。男女走在一起,如果是普通朋友,那么就该保持一段距离。如果对异性有好感,那么就勇敢追求。得到之后好好珍惜,别做下一个黄世仁。做到此两点,富二代不愁无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