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二代表白被拒 发自内心还是欲擒故纵

2017/10/28 7:33:13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富二代想找到一份真挚的爱情其实并不容易,富二代表白被拒也是时常发生的事情。如果富二代想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那么他们首先要做到这一点。

来源:站酷

生活中,很多人对于富二代都没有太好的印象,认为富二代只会花着家里的钱,好吃懒做,无所事事。所以,有很多人都不愿意和富二代谈恋爱,在一些女孩眼中,富二代对待感情都不会太过认真,当他们厌烦了之后,就会扔下一笔钱然后走人。所以,和富二代恋爱是要面临很大的心理压力的。因此,富二代表白被拒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富二代表白被拒有很多时候是因为对方不喜欢,但也有一些人是想要欲擒故纵。对于富二代来说,他们总是认为世界上没有钱办不到的事情,所以当他们花足够的钱像一个女孩告白的时候,那么这个女孩就一定会同意,这是他们本以为的成功。而一旦遭到女孩的拒绝,他就会因为自尊受到伤害,而对这个女孩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更加积极地追求她。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因此,有些女孩就用这种欲擒故纵的手段成功获得富二代的关注。每个人都有获得幸福的权利,富二代也一样。但是很多时候富二代的命运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是自己父母的手中,如果富二代不听从自己父母的安排,那么父母就会以切断他的资金链为要挟。所以,富二代要想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那么首先就要摆脱父母对自己的控制。

富二代要学会自己赚钱,这样父母就不能以切断你的资金为要挟逼迫你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包括放弃你的感情。如果做到了这一点,即使是个富二代,也可以获得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