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二代表白被拒  你的爱情值多少钱

2017/10/29 7:33:14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富二代自带光环,成为许多女生追逐的焦点。然爱情无关金钱,富二代表白被拒绝,也是可能发生的事儿。女生们应该端正心态,物质基础只能是锦上添花,不要被物质冲昏头脑。

来源:站酷

表白被拒,许多理工科男生都经历过。本是稀松平常的事儿,可一沾上“富二代”这三个字,立刻就成了新闻。

在崇尚物质享受,追求金钱至上的今天,“富二代”三个字,似乎就代表着取之不尽用之不尽的财富。富二代也成了人们眼中好吃懒做却能心想事成的纨绔子弟的代名词。

仇富的人对他们嗤之以鼻,而希望一朝入豪门,终身皆不愁的姑娘们则趋之若鹜,就像蜜蜂见了朵大红花儿,恨不能飞扑而去。所以,当富二代表白被拒的新闻出来后,这帮姑娘只怕咬碎了银牙,恨不能自己冲过上去,看看谁那么不长眼,连富二代都舍得拒绝。

忽然想起《非诚勿扰》有一期节目,富二代因为长相丑陋被全灭灯,主持人孟非都有些傻眼,觉得那么优秀的小伙子不该是这种情况。等下次来的时候,他直接亮出身家,立刻就成了抢手的香饽饽。

人,还是那个人,镀了层金,似乎就值钱了,这样的讽刺效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讨论。

很多人感慨喜欢拿金钱衡量爱情的女生,在爱情中其实就是个商品。

爱情的基础,是双方处在同等的地位上。如果提前预设了对方高高在上,得到了,卑躬屈膝,得不到,骚动不已,整个人都魔怔了。

拒绝富二代的女生勇气可嘉,起码没被那些羡慕的,嫉妒的,不可置信的眼神给生吞活剥。在这女生眼里,爱情只怕是无价之宝。什么富二代,官二代,没有爱,都是空无一片。如果有爱,哪怕是穷小子,你也会觉得到了全世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