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特点 一切都是颜值低的错吗

2017/10/29 7:31:14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女生年纪稍大一点还没谈恋爱的话,你是让人说三道四的。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把这种人归结为长得丑。但是还是有漂亮的女孩没人追的。那么到底没人追是因为什么呢?

来源:站酷

没人追的女生是不是因为身上具备着某些令男生望而却步的特质呢。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关于没人追的女生的特点。第一点,这一点是从外形来说的,长相普通,并且特别重要的是还不爱打扮。长相是父母给的,我们是不能决定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改变自己。我们不一定要五官精致,但要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精致,要懂得打理自己。

来源:站酷

第二点,太过于强势,有女强人风范。这种女生什么都好,总有好的外貌,形象气质都优于一般人。有一份好的工作,在单位一般是担任领导。所以这种女性总喜欢把男朋友当下属,有说一不二的气势。一般在做重大的决定时,一般都是她来决定,这很容易让男方觉得没有存在感,很没面子。还有在生活上,自己把一切都包办了,这也会让男朋友很无奈的。

来源:站酷

第三点,宅女。这种女性就是接触的人太少了,社交圈很小。交际能力不强,本来认识的男性朋友就不多,就更不容易有人追了。每天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经常出门,买东西基本都是网购,很少去主动结交新朋友。所以这样的女性要做的就是主动走出家门去结识新朋友。

第四点,太过女汉子。虽然现在女汉子是一个好的代名词,但是大部分男生还是比较喜欢软妹子的。女生比男生还强悍的话。难免会让人觉得没有女人味。说话声音粗犷,穿着中性,这会让人望而却步的。所以。没人追的妹子们,试图尝试着改变一下自己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