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异性的聊天技巧有哪些 男子要把握这两点

2017/10/29 7:21: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心仪的女孩子,男同胞奋力直追在,这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把握一定的聊天技巧。在聊天过程中,要懂得什么话题能聊,什么话题不能碰。懂得这两点,那么一切好办。

喜欢女孩子,男孩子就应该奋勇直追。但是,追也要讲究方法,不要鲁莽。喜欢,要从聊天开始。学会聊天,才能彼此熟悉,加深了解。那么,聊天有何技巧可依吗?当然有。

首先,夸其优点,淡化其缺陷。是个女孩,都喜欢被人夸。尤其是异性的赞美,更让女孩子充满激情。刚开始接触,男子还不了解对方的喜好。在这种情况下,就可以从她的衣着打扮入手。可以夸其有个性,打扮很漂亮,声音很温柔等。只要你对她有好感,保证你能滔滔不绝。

其次,多点真情实感。许多异性一出社会,就会接触到许多残酷的现实,那些尔虞我诈的现象看多了,心里就会产生厌恶之情。她与你交往,就是对你的肯定。这时候,你就该收起你的玩世不恭,跟人实话实说。如果言语幽默,那更好。

聊天,是要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才能培养起好感。要是在尴尬的气氛中,两人估计连饭都吃不下。所以,有些话题不能聊。首先,闺房之事勿要提。你们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可以谈性。但是你们刚开始接触,彼此不了解,隐私之事就不要多说。

其次,钱财之事不要说。聊天谈钱,伤人情感。如果她是一位成功人士,她可以跟你谈笑风生。但如果她是一位失意人士,你无疑是破坏聊天气氛。钱财,属于个人隐私。等你两合为一体后,自然就会知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