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让你看透心机男

2017/10/29 7:17:13 作者:YUl-li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第一次见面的,都是比较陌生的。特别是没要安全感的人,肯定会试探,变相的了解对方是一个什么人,适不适合和自己,那么如何应对对方的试探?

当男生耍起手段来,一点都不输女生,不要让男生试探的小把戏得逞。小编带你盘点一下男生试探的手段。有些男生在初次见面的时候,会故意的迟到,然后看看女生的反映。

有一些女生,会抱怨,责备男生来的太晚,并不守时。男生会认为,女生没有耐心,脾气不好。有一些女生则会表示善解人意,令男生觉得耐心很好,并且很愿意再认真交往下去。所以,当一个男生真的你很喜欢的话,就尽量包容一下。

还有的男生和你交往一段时间以后,故意在你面前和别的女生暧昧。然后试试你的反映,他喜欢看到你嫉妒和吃醋的表情。甚至会有点小得意。这表示他喜欢你。

男生偶尔还会开一些黄段子来试探你,然后通过女生的反映来判断你对他的感觉,因为黄段子属于关系好的朋友之间的玩笑,如果你喜欢他,那你就笑笑,他就会明白你的想法了。

如果一个男生经常以各种形式的借口找你出去玩,一开始可能不会表现的这么明显。但是男生如果喜欢这个女生,他还是会表现的主动,尽管有时候约会的理由是比较荒唐的。如果你恰好喜欢他的话,就不要拒绝,自尊心很重的男生,就不会再邀请你了。

男生有时候还会故意不联系你,他是想试试你的反映。他想知道你是不是关心在意他。如果你喜欢他,那就给他一些关注,这样会增加他的自信心。也会让你和他的关系会更加融洽,这样的心机男,你喜欢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